今天來聊聊我正在用的睫毛生長液~

(其實原本要聊另一個主題,傍晚剛好被朋友問了,所以臨時換題XD)

 

雖然現在假睫毛都做得很漂亮

但我覺得自己長的睫毛還是比假睫毛漂亮很多~

而且假睫毛的黏著劑其實有點傷皮膚,

艾咪如果有上台演出黏了假睫毛,拔下來後都會眼皮癢癢的,換了好幾個牌子都還是這樣>"<

當然也可以去接睫毛,但也是會慢慢的越來越不好用

我覺得很多節目玩驚恐女星卸妝之所以會差很多有部分是因為睫毛不見了

沒睫毛看起來就很容易眼睛小小且沒神

所以~如果能自己長出濃密的睫毛

就算素顏也可以很美麗~女孩們也不用擔心卸妝後會嚇到男朋友之類!

 

好好,來回歸正題~

艾咪之所以開始用是因為許媽試用起來實在太有效了!!

我都覺得廠商應該要聘請許媽去代言~

來看許媽的使用前使用後

Latisse-04.png  

Latisse-05.png  

是不是差很多!!!!!!

由於有許爸每天叮嚀許媽要記得擦,整個效果好的不得了阿~~

艾咪我一開始完全不相信睫毛生長液,而且對這產品沒有任何興趣

許媽開始擦的時候我還一直潑冷水說沒睫毛怎麼擦都沒用啦

結果許媽長超多的>"<

導致許媽現在經常性在艾咪面前嗆聲"是誰說我沒睫毛的啊??"

來看許媽現在的睫毛~

Latisse-06.png  

 

 

艾咪雖然去年九月開始擦

但是實在太常忘記了,

而且常常洗完澡吹完頭髮時腦袋早就關機了,

所以我即使已經在化妝鏡上貼了紙條提醒自己要擦睫毛生長液

卻還是常常擦一天忘兩天XD

(這位艾咪太太其實是需要吃銀杏吧)

總之,因為艾咪的迷糊,導致效果沒有很好>"<

所以我擦了幾個月後的效果是這樣

Latisse-02.png  

Latisse-01.png  

這是艾咪現在的睫毛~

也是有差啦,只是沒有像許媽每天擦那麼厲害

然後~艾咪向來有掉睫毛的問題,加上我又有睫毛倒插,以前睫毛always掉進眼睛裡

擦了Latisse後掉睫毛的頻率少很多,感覺睫毛變堅固了!

Latisse-03.png  

我覺得現在的睫毛正好看~

(今天拍所有after照片上有臉頰紅紅是因為昨天傍晚打美滴拉皮的過渡期痕跡)

這次回來台灣看了許媽的效果後,決定我也要來認真擦~~

目標是每個月都有明顯差距可以更新一次睫毛近況,ㄎㄎ!

 

立刻來開箱照~

Latisse-07.png  

Latisse雅睫思-睫毛用液劑

定價台幣$3600,藥水是3ml.附無菌刷30組(一組兩隻)

Latisse-08.png  

官方的介紹是因為眼睛是較敏感的部位,所以一定要用無菌刷

而且刷子不能重複使用,用完後就要丟掉

(官方所謂的不能重複使用是指兩眼都要獨立用個別的刷子,不過艾咪都兩眼用一隻刷子)

而且會有一點點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所以藍眼珠的人使用後會在虹膜的地方有黑色點狀的色素沉澱

(不過在東方人眼睛上看不出來)

 

接下來來說說怎麼使用~~

Latisse-09.png  

使用方法就是像畫眼線一樣,擦在睫毛根部

只能擦在上睫毛根部喔!

下眼瞼皮膚太薄了,擦了很容易過敏,甚至會有黑眼圈

所以絕對不能擦下眼瞼喔,再想長下睫毛都不行!

(況且擦完後閉眼睡覺或是眨眼睛就會沾到下眼瞼了,那樣的量就足夠讓下睫毛變長了)

晚上睡前臉洗乾淨後使用(由於會有黑色素沉澱問題,所以不建議白天使用)

使用期間,眼睛會偏乾澀,

所以許家在賣的時候有要求廠商要提供人工淚液

然後我比較長時間戴隱形眼鏡,開始擦了之後就比較無法帶超過12小時之類

除此之外,我目前沒有看到什麼副作用

 

你看看!

478086925757.jpg  

隨便用手機拍就可以照出明顯的睫毛耶!多美麗的剪影阿~~(自戀ing)

(照片是上周末去墾丁坐遠遠觀浪時拍的)

 

 

同場加映~

2013/10/08更新之Latisse雅睫思-睫毛用液劑[續集](<--這就是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o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