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給大家看看艾咪擦睫毛生長液兩個月的效果~

附上第一次寫睫毛生長液時的連結,歡迎複習or點回去看使用說明喔!

Latisse雅睫思-睫毛用液劑

 

and....我又大拖稿了....拖到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了....冏

果然邊上學邊更新blog有難度阿~~~~~

 

 

不廢話!立刻開始正題

2013-10-07 21.42.31  

自己每天看不覺得差很多,但是照片一對比我有嚇一跳

睫毛顏色變深了~

而且每一根睫毛看起來都變得粗壯健康!

(ps. before的照片是我去年完全還沒有開始擦之前的樣子)

2013-10-07 21.49.40  

(艾咪今天拍睫毛照時超級想睡覺,所以請不要介意我眼睛充滿血絲+沒怎麼打開眼睛)

 

從側面看,長度也的確變長了!

而且,我完全沒有擦下睫毛(是說也不能擦下睫毛)

就只是擦完後眨眼睛沾到一點點,結果下睫毛也長好多阿~~

艾咪原本有睫毛倒叉的問題,下排睫毛總是和眼球相親相愛到不行

變長了之後下排睫毛自己獨立,終於沒有瘋狂黏著眼球了(灑花)

恭喜你獨立了啊~~下排睫毛!!

 

 

由於上下排的睫毛都變長了,導致我現在眼尾的睫毛總是上下排纏在一起

2013-10-07 21.54.30  

所以現在化妝前還要把睫毛們先梳開,才能好好的上睫毛膏

算是艾咪最近的新煩惱吧

就~~睫毛太長總是打結了怎麼辦??  XDD

 

 

總之~目前使用兩個月,艾咪覺得很不賴呢!!

而且原本艾咪的睫毛就不算短,但擦了之後還是又長了不少~~

不過艾咪偶而還是會忘記要擦~

所以我在化妝鏡上貼了很大很大的紙條提醒自己要擦

2013-10-07 22.46.33  

很大吧XDD

貼了這個之後總算有減少忘記擦的次數了!!

 

好的~~

今天讓胡迪來代言!

2013-10-07 22.05.28  

想要變成濃密睫毛電眼美女的請一定要試試喔!!!

 

 

 

 

[艾咪閒談時間]

最近Boston地區有Street Pianos的活動~

Street Pianos是個世界性的活動,附上活動官網http://www.streetpianos.com/

用老舊的鋼琴做不同主題的彩繪,然後放在路上當裝置藝術,當然也可以彈(音很不準就是了)

很有趣喔!

剛好有個朋友立志要在展出的這三週拍完Boston地區的75台鋼琴

(Boston的75台鋼琴請看http://streetpianos.com/boston2013/)

所以前兩個週末艾咪只要沒有其他安排,

都早起跟她出去拍這些可愛的鋼琴們,把Boston地區幾乎都要"走"遍了(真的是用walking的)

雖然很累,但是很有意義!身為音樂系的,這時候的確該熱血一下啦(燃燒燃燒)

也很佩服我朋友的毅力,我大概只有參與到一半的行程就快累死了,她都還神采奕奕的!

這週是展出的最後一週了,這週末目前的計畫是要租車跑地鐵公車到不了的地方~

搞不好下次寫blog我會找個藉口強迫大家看我的遊記XD

 

亞洲目前只有杭州有展出過street pianos

我好希望台灣也能加入這個計畫啊~~

在不被亂塗鴉亂破壞得前提下,路上有鋼琴讓大家隨意彈有多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o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