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艾咪要來聊光療拉皮~

(其實是因為保養品講膩了XD)

光療的確可以做到很多保養品做不到的事,所以......一旦嘗試了會不小心想繼續做下去的!

 

我有嘗試的是電波拉皮和美滴拉皮

會開始做光療拉皮是因為有一次來了一位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客人要做電波拉皮

於是許媽問說才二十多歲為什麼要做

客人說老了都垂了才補救,還不如現在就保養凍齡起來

許媽聽了之後大感認同,就因此展開女兒艾咪的凍齡大作戰!

 

喔,回歸正題~

艾咪的電波拉皮去年和今年都各做一次

美滴拉皮是今年剛好家裡在試機器時被抓去試打

兩種都是藉由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的增生來讓臉皮回春

然後~這真的不是我的專業,所以艾咪沒辦法講很detail,我只能分享我體驗的經驗

如果需要知道細節請來找許爸!

.......我好置入性行銷XD(不過還是要附上官網http://www.063588088.com.tw/)

ㄎㄎ,立刻來看照片吧!!

 

首先是電波拉皮的術前術後

Polaris-01 

電波拉皮的全名是"無痛電波拉皮"

完全沒有傷口,過程不太有痛的感覺

術後兩小時內會稍微臉紅紅,幾乎沒有過渡時期

(我今年還打完後擦了防曬就溜出去跟朋友看電影了....是有沒有這麼沒有過度期~~)

照片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兩頰稍微被拉提了

我最介意的嘴角兩塊有點下垂的肉肉也被拉提了

(請忽略左邊的照片我眼睛沒怎麼張開....大概是剛睡醒,整個人還很蒼白>"<)

Polaris-02  

我覺得髮令紋也比較淺

術後當天的效果其實不是最明顯的~我個人覺得兩週後臉整個小了一圈!

但很可惜沒有拍照的記錄.....

電波拉皮是非侵入式的刺激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增生,也有縮小毛孔的效果

術後唯一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洗臉要輕輕洗

我覺得非常適合沒辦法請假or動手腳不想被人發現的人

 

然後來瞧瞧新機器~美滴拉皮

美滴01  

其實正式名稱是美魔電波,但是許媽覺得不好聽,就改名字了XD

(附上官方部落格的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lion_ann_king/article?mid=1396&prev=1391&next=1204)

作用原理很類似最近很夯的水滴拉皮,都是用超細小的針導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這台機器比較像是電波拉皮和飛梭雷射的綜合版本,所以皮膚細緻的效果滿好的

然後....這個稍微有一點痛.......但效果不賴!光看照片應該會發現臉小了不少!

美滴02  

(想八卦齁!!很可惜~~那塊草莓是中提琴種的,艾咪目前沒男人!)

然後我最驚艷的是淡化頸紋!那條頸紋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存在,跟我超級難分難捨的說!

而且下巴下垂的肥肉整個被拉提上去了~艾咪我從來沒看過自己這樣的下巴線條!

恩~艾咪覺得這台麻煩的點是至少需要一天的過渡時期

而且這一天是不能洗臉,還要滿臉塗上一層抗生素藥膏

之後會有幾天臉很乾,需要很注意保濕

 

兩個比較以後~艾咪覺得!

電波拉皮的效果在臉皮上很好,且沒有過渡時期

美滴拉皮則是對於頸紋的效果極佳,缺點是至少要休息一天

兩個各有優缺點,但是我想我才二十多歲就兩台都可以看到效果,表示用在輕熟女或熟女身上會更有效

 

然後艾咪家的定價是電波拉皮一次台幣$25,000,也有療程三次的$60,000(每次要間隔6週)

美滴拉提是一次$30,000,目前計畫推出四次$110,000的療程(每次要間隔4週)

另外~現在最推薦的療程是三次電波拉皮+ 一次美滴拉皮共$90,000的療程

療程基本上是推薦給比較熟齡的女性,

像艾咪這樣20+歲的,頂多半年打一次當保養就很足夠了(艾咪本人是一年打一次)

針對皺紋的問題,艾咪覺得光療比任何保養品都有效且持久

請有足夠經濟能力的美女們一定要試試~會省下許多除皺保養品的錢!

 

另外....艾咪要提一下最近許多醫美診所狂推的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

這真的不是個好東西!

很不幸的一堆部落客狂推,就.....你們真的知道這是啥嗎??是被買版了吧!!

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是利用植入異物後身體免疫系統為了防禦入侵物而產生的發炎反應來做拉提效果

就.....我個人很不理解為何會發明出這樣的東西!

發炎一直沒有消可是會化膿,蜂窩性組織炎,組織壞死ㄟ!嚴重一點還會引發敗血症

很不幸的是!去施打的時候,大部分醫美診所並不會告訴你怎麼一回事,加上單價高,當然會變成他們的主打

聰明的消費者千萬不要被騙了,這是個貴又對自己不好的玩意

許爸和許媽很有guts的堅持不讓這玩意踏進我們家(艾咪最佩服他們不隨波逐流了)

如果堅持想要做這個,請去別間醫美診所,艾咪家是不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o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