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咪終於一個學期忙碌完畢~

學期末瘋狂大爆炸+感冒.....造成的結果是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居然一個多月沒更新.........

還好還沒發展成有廠商催稿的程度,不然我大概會被列入黑名單吧....冏

喔~對了~~大家~~聖誕節快樂!!!!!

前幾天幫朋友錄了她自己寫的聖誕曲 Christmas Morning Snow

請邊聽邊看艾咪的聖誕節更新吧~~

 

 

 

正題正題~

今年冬天波城異常的乾燥,很多人應該皮膚乾裂到不行了....

(覺得癢癢一直抓,抓到皮膚都白白紅紅的就是啦!)

至於台灣地區呢~中南部普遍冬天是比較乾燥的(除了最近一直下雨外)

臉皮照顧好之餘,也要把身體的皮膚照顧好喔!

尤其是女孩子,關節處(ex.手肘,膝蓋,腳踝)常常是容易破功長粗粗象皮的地方,

千萬不要只是顧好臉,結果身體的皮膚放給他差!

這種反差一點都不萌喔~~

 

給大家瞧瞧艾咪每天(幾乎啦)努力擦身體乳液,保養出來的水嫩嫩關節

2013-12-24 21.00.37

2013-12-24 20.58.27

艾咪的手肘和膝蓋,經過近年來努力不懈的保養後,完全沒有一點點粗粗象皮

附帶的,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也很Q嫩

 

艾咪皮膚滿乾燥的(不知是因為波城真的太乾,還是因為我老了油脂分泌變慢)

所以可以保養到這樣,我自己覺得不錯滿意~~

就算那天偷懶,洗澡後至少還會在手肘膝蓋腳踝擦好乳液才去睡覺

認真保養得話是全身....艾咪表面積不小,每次都很花時間XD

還有每次要把乳液擦到背上都很辛苦>"<順便拉筋之類(柔軟度是有多差)

有男人的美女們.....請男人幫妳擦背吧(大誤)

 

艾咪身體的皮膚沒有臉那麼敏感,

所以選擇乳液倒是滿隨意,只要沒過敏或太香都沒問題~

2013_12_24_21_02_13  

去年和前年常長使用Bath & Body Works,

今年因為他們出的味道都太甜太奶太艷麗了,所以我跳槽去The Body Shop了

以前在台灣時就....都從許媽化妝台上拿,看有哪家給贈品就用什麼

 

之前艾咪因為太愛洗手(因為每天坐公車地鐵上下課,每次下車就想洗手;偏偏我練琴前也習慣要洗手)

導致手背裂到微血管破裂,

結果擦了Crabtree後大過敏,沿著所有傷口腫起來@@,

艾咪很努力搶救,不過到現在都還有疤痕Q口Q

 

所以~~~在不造成過敏的前提下,美女們就選會讓自己聞了就開心的香味吧!

 

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艾咪明天要展開為期兩週的road trip,所以無法更新~請見諒!!!

不過歡迎大家去艾咪的FB看road trip照片喔!!!

先祝大家Happy New Year, enjoy this holiday season!

 

感謝今年所有點閱艾咪blog的人,偶而有人會來私下問我問題也讓我很開心!

明年也請繼續支持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o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